關於得鑫

40年專業塑膠機械製造商

得鑫機械在塑膠機械業已有40年以上的經驗。我們熟知各種塑膠機械的製程,構造。對於中古機械的整理,改造也有非常豐富的經驗。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幫客戶設計規劃機械及製作生產設備。價格合理,性能優越,服務完備。
我們提供的服務:各式塑膠押出機製造、生產線設計、廢料回收製粒生產線設計,製造、廢料粉碎水洗脫水線設計,製造、異型押出生產線設計,製造、各式塑膠相關設備、各式中古塑膠機械買賣、中古塑膠機械維修,改造。
歡迎至我廠參觀或來電洽詢。

為何選擇得鑫機械?:
  • -得鑫機械在塑膠機械業已有40年以上經驗-

    對於塑膠機械的構造、製程都很熟悉。且我們有十分充足的中古機械整修經驗,所以對於各種機械機型有甚麼不足點也很了解,可以在製造機械時避免這些缺點以製造更加優良的機械。

  • -得鑫的機械幾乎都是客製化-

    我們根據客戶的需求,製造出高CP值高水準的機械。不只是主機本體,我們也製造生產產線周邊相關設備和部品,讓客戶不需要多花時間四處尋找每樣設備。

  • -得鑫機械的零件幾乎都是台灣製和日本製-

    零件調配速度快,品質也穩定,也可以根據客戶需求更換客戶希望的零件。

  • -得鑫機械外銷海外30多個國家-

    我們有豐富的出口經驗,所以海外的客戶購買我們的機械是很放心的。

  • -得鑫機械有專門的維修團隊-

    若機械有故障情形我們人員可到客戶工廠協助處理維修(海外也可以),不只是得鑫的機械,我們也可以協助維修他牌的機械。



歡迎至我廠參觀或來電洽詢